Friday, August 9, 2013

去看杰伦的意義

我也去了魔天倫演唱會。
表哥買到了星期五的票,所以在柔佛工作的我,就必須請假,也必須自己一個人搭巴士到吉隆坡去。

其實,身邊的親朋戚友對我的這個舉動是有想法。
有人無法理解我花了幾百塊看一場演唱會!
有人無法理解我竟然請假,搭巴士下吉隆坡去演唱會!
當然也有人是想去的,但是覺得門票貴。

對我來說,
這演唱會的意義,不只是看看周杰倫而已。
那是我青春的記憶,我喜歡他那麼多年,他也陪著我那麼多年,陪我熬夜,陪我等待,陪我熱戀,陪我失戀。這是這段回憶的一個證明,證明我是認真的喜歡他。

想做的事,我就去實現,用實現小小的願望的能力去相信自己可以達到更大的夢想!
我更相信有些事,不是等你覺得有錢有能力才去做。再過十年,或許我真的有錢有能力了,但是或許我已經不喜歡他了,或許他已經不來開演唱會了,即使去了,也買不回我在人生這個階段的心情與想法。

我給自己的禮物是一場演唱會,一段青春與回憶的證明,實現自己的願望的能力還有明白了有些事對有些人有不同的意義進而學會尊重。這樣來說,這票算是值得了。=)



 

9 comments:

倩倩 EQiAN said...

对。喜欢就去做。。不要等到老了才后悔

路宝贝 said...

想做就做,绝对是正确的选择。佩服你。

applefish said...

很好呀!
年轻不留白

boey said...

有没有看周董的《天台》?

ace C said...

倩倩,路寶貝,applefish:
對啊!謝謝你們留言喔!

Boey:
有啊。不過沒有很喜歡。

阿寞 said...

真羡慕。我都还没去过演唱会。

Vincent Cho said...

对啊!演唱会就是要到现场亲身体验才有意思呢!^^

boey said...

我家的那个kenny一直想去,但是他要就看前面vip位子,不然就不去。结果选择不去,因为没钱 XD 希望他再来!

隱子 said...

呵呵,我是從檳城飛到新加坡去觀賞歌舞劇。。。
有時候對于自己喜歡和熱愛的事情,還真需要有點衝動地去感受和體驗一下,不留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