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人生剧



回头想想,这几年来,身边的人们,
大家的爱情,也不是都一帆风顺。
我对好友说:
突然觉得其实人生也就是像拍着长寿剧,像是夜市人生之类的
节奏很慢,有点拖拉;路过的人很多,爱得多轰轰烈烈也不过如此;
人在变,环境也在变;对于好坏真的是太难定义,一切都没有那么纯粹……

我们就像是里面的几个主角,拼凑这几年的一切,也可以像一部“XX人生”了~
但是,我们的剧还在拍着,我也不知道我们的未来结局会是如何。
我也真的好好奇哦,但是我还是很有耐心,期待时间慢慢流过。

无论经历了什么,希望所有人都坚强幸福~^^

*有点像小老人扮沧桑,我是已经几老,经历几多了 =="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或许是身边太多这些不好的例子,所以你才会这么想。我相信好的爱情,还是大有人在坚持的~

路宝贝 said...

遇到了,就去争取;失去了,就当他只是个过客。漫漫人生,还有很多路要走。不要难过,也许下个幸福就在不远处。

ace C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会更加正面的!=)

煒霖 said...

每天都在学习可是每次都犯错!!! =]

嘉文 said...

好久没来看看你了〜〜 ^_^

就算经历过不好的,我依然相信上帝会为我预备最适合我的〜 一路遇见的不美好,只为更珍惜未来那个他。 加油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