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麻辣火锅_现代启示录


昨天好友难得来到新山,看完羽球赛后就到molek的现代启示录。
其实我已经去过三次。
这次带朋友去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们对麻辣汤有兴趣。
我算是会吃辣的,但是那个麻辣汤真的是超辣的。辣得吃不下。
我还得配点清汤才行。
价钱方面,简单的鸡肉,猪肉火锅料是RM20(一人份)。我最喜欢配料里的芋头和像是竹筒里的鸡肉或猪肉碎/圆。
虽然价钱同等火锅自助餐,对于胃口不大的我,这里的分量绝对是足够的,而且环境也比较好啦。

44, jalan molek 2/3, taman molek, Johor Bahru, MY. 电话:07-352180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红红的,好像非常辣…

蓝蓝 said...

那里的麻辣真的很辣。。我也不是很能接受
不过他们的tomyam倒还不错。。
我比较喜欢去sutera那家。。。

ace C said...

Vincent Cho:
是很辣~不过是照片效果咯~

蓝蓝:
sutera离我家太远了咯。
下回我也试试tomyam..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