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回顾:我最喜欢的5部电影

JAN The Gulliver's Travel.抱抱俏佳人.天天好天.青锋侠.笑着回家
FEB 最强喜事.我爱香港.志明与春娇
APRIL 单身男女.线人.初恋这件小事
MAY Fast and Furious5. Priest
JUNE Super8. Roomates
JULY Transformer 3.证人.杜拉拉升职记
AUGUST Captain America.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ZooKeeper
SEPTEMBER Final Destination5
NOVEMBER Reel Steel.Nasi Lemak2.0.夏日乐悠悠.InTime
DECEMBER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1. 今年总共看了27部电影。而2010年总共看了42部。
今年开始实习工作,看电影的次数逐渐减少。
2. 其实今年错过了不少电影,希望有机会能看。
3. 今年看的电影太少,所以只列出我最喜欢的5部电影。

  • Reel Steel
  • InTime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天天好天
  • 单身男女


2010回顾1:我最喜欢的10部电影
2009 Movie List

4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 ★ ★
║╚╝║══║═║═║╚╝║ ☆¸.•°”˜˜”°•.¸☆
║╔╗║╔╗║╔╣╔╩╗╔╝ ★New Year 2012 ☺*°☆.✫¨¨✫¨
╚╝╚╩╝╚╩╝╚╝═╚╝ ¥☆★

smokë said...

好多部我都會還沒看誒。只好在2012慢慢追吧。

新年快樂!:)

Micus米克丝 said...

新年快乐~!!
real steel我也是喜欢~~>.<

lock said...

看了好多電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