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隐私

#1
不喜欢介绍朋友我的部落各

我知道写部落各的人,不太像是非常注重隐私的人
不过,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喜欢朋友知道我的事,了解我另一面,而我不知道他们竟然知道。
所以,我的朋友,不会是我的博友,也不多是我的读者。
我想要保留,他们不知道的一面……

#2
不喜欢在面子书的墙上聊天

面子书上是没有秘密的
看似无人理会的wall post,可能每个朋友都看见了
我不想任何一个某人,都知道我说过的话,互动的对象,谈论的话题
我想销声匿迹,想要搞搞神秘……


9 comments:

小雪 said...

一般上看的人都晓得这个道理
至于FB嘛 一个户口是绝对不够的

ace C said...

[REPLY]
小雪:
哪个道理?难道你有两个facebook account?

Mister Leaf said...

哈哈。我写了超过 500 篇的博文,都没有放过我的个人照片。我想我比你更注重隐私吧。哈哈。

ace C said...

[REPLY]
Mister Leaf:
是咯。你太神秘了。我输了啦~

kheeliam said...

做自己觉得舒服的事吧
部落格是我们的家,我们自己可以决定一切

欧阳依依 said...

我的想法和你一样,有些隐私很有必要保留的。

阿寞 said...

隐私是绝对有必要的,所以我从不谈公事。 (嗯?好像怪怪的)

StepHy said...

那我算是触犯你隐私的吗?不要这样嘛~我是你博客,不是朋友,不是朋友。有什么伤心难过的,在这里写就好。
附:工作加油啦,感觉你好像很累。

惜翎 said...

那么我是不是属于荣幸?因为我不是你的朋友,我是你的博客...博客才能走进你另一个心灵世界里...有时的确很懊恼,想要寻找隐私的地方真的很难,不过..我很高兴的可以认识你,也很荣幸的,你愿意让我做你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