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MovieWorld) ×之壹 @Gold Coast


28/7/2011

这一天已经是我在那里的第八天。大家应该已经看得挺不耐烦了,也没看见我去什么重要景点。连袋鼠和树熊都没有。
是啦~我也觉得我的行程怪怪的。没有先安排重要景点。
没办法,我们去之前完全没计划。我们又慢热~幸好,有足够时间给我们浪费!

这一趟去Gold Coast的 Movie World (从 Brisbane去,需要两小时),我们几个可是自己去。
朋友们都忙,我们也想体验独立。早就决定这一天,敢敢闯!

当然,一切是顺利的。毕竟是我们第三次来Gold Coast了。十点多就顺利抵达MOVIE WORLD!


Movie World的入门票是与Sea World一起的。一年 $110~当然,我们短期不会再去澳洲!
但是如果去多个主题乐园,这样是比较划算的。(还有包括Wet n Wild,但是冬天不适合玩水吧)

一进去就看见Superman Escape过山车
我很胆小的,不做过山车 =X

很快就看见了Green Lantern

Main Street





Catwoman

Scooby-Doo

我们就是一直拍不停!哈哈……









才半个小时就拍了那么多照片!可想而知,这一天相机可是满载而归了。
接下来,我们要去看精彩的表演咯~ 下篇再继续…… XD

6 comments:

smokë said...

感覺還真像 universal studio 的說。而且那個過山車,哇,看了就腳軟啊。

Vincent Cho said...

我最喜欢逛主题乐园了!到时候一定会到处找英雄们合照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要去 TT
err还是去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先吧~

我的野心很重,我真的,哪里,都想去~ XDDDD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一连看了你很多个post,很多照片啊,爽爆了

✿BaBy GiRl✿ said...

照片的颜色也太吸引了吧!! =D

ace C said...

[Reply]
$moke ♔ :
是啊!都是主题乐园嘛。不过我觉得universal比较好玩咯。

Vincent Cho:
哈哈~是啊!很可惜没和batman拍到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哈哈~Universal也很好玩呢!去新加坡先!
还有不少呢!我到现在都没更新完。连fb都懒惰post。XD

✿BaBy GiRl✿ :
其实那里的空气很好。天空都很蓝。拍出来的照片很美。这里反而好像有一层雾。
所以外国的风景比较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