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蝙蝠侠帅气登场@Movie World, Gold Coast


28/7/2011 (第八天)

之前就听朋友说,batman会在某个小巷。提醒我们要注意。
(当人物出现时,我们可以和他们合照,可是通常有人数限定。)
闲逛的时候,终于看见batman出没了。非常开心。
可惜,错过的“吉时”。 


但是没关系,过一会儿又batman的表演。


好啦,剧情是batman遇到坏人。还不小心被捉了。
但是,幸好batman还是逃了出来成功打败坏人。
哈哈~一旁的小孩看见心爱的batman被捉了,很担心呢。


Batman很英勇地打坏人!哇哈哈~


不一会儿就打败了。==“

然后,就这样帅气离开。坦白说,有点幼稚啦。
不过他很帅气也!

接下来,我们便进了礼品店逛逛。
猜猜下面这只猫头鹰是谁?

你们也应该知道下面的娃娃是谁吧。嘻嘻~




还有Twilight的商品呢。我不是Twilight迷,所以没有很兴奋啦。
其实我也不懂这些是干什么的。


Movie World的游记写得蛮多篇的。因为照片真的是蛮多的。
不过预计还有两篇就完成了。
然后,第九天就是去看袋鼠和树熊了。(终于。。。)

题外话,过两天要开始上班了。希望一切顺利。
也希望大家工作愉快,上学愉快。


3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哇好幸福我也要去~~~

那个batman hou hou hou yeng啊!!!

快快快,Post多一点照片!

Vincent Cho said...

帅气十足的batman!我喜欢啊!

嘉文 said...

如果我在…我会爬上台帮batman打坏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