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人物游行@Gold Coast

28/7/2011

终于终于到了,所有人物出现的游行啦。
听了朋友的tips, 早早就霸了一个好位子啦。
看见很多卡通人物,还是会像小孩一样兴奋!然后,不停拍就是了。
这会是很少文字的一片,看照片吧!









超帅的batman!!


绕一圈回来时,人物都下车。和大家有一些互动。




















游行过后,我们继续拍照。那个景色都不放过!


终于结束了movie world 之旅啦。
你们喜欢什么人物呢?我觉得batman最帅了。
(我知道我说了很多次!)

4 comments: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刚从墨尔本回来不久 下次也很想去gold coast呢 听朋友说都很棒 对不?

smokë said...

batman真的很好看。跟電影裡的好像的說!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好棒哦!知道这样的游行多久一次吗?

Vincent Cho said...

我都喜欢!大多英雄人物都是我喜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