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社會大學:助人卻惹禍

警告:机密内容!!


在這社會,舉手之勞的幫助別人也可能惹禍上身……




某一天,收到老闆的電郵
表示他不滿意我最近的工作態度
還用我的實習成績威脅我
我很生氣
我沒有改變什麼,沒有不認真(其實本來就沒很認真啦~)
也想不透我到底做錯什麼

這件事讓我生氣鬱悶了一天一夜
後來,終於想起,可能是我幫某同事轉交辭職信惹的禍吧
所以被老闆當成同黨,來個下馬威給無辜的我瞧瞧

星期一我得面對面與老闆談談
但是我只是實習生,七月就離開了
我只要避免衝突,熬過就算了(說不怕是騙人的)

在這社會,舉手之勞的幫助別人也可能惹禍上身……

7 comments:

CaiYun said...

看来以后要多多小心了

独泪 said...

唔……多多加油,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很快就可以熬过去了X)

阿寞 said...

或许事情不是和你想的一样呢……祝一切顺利,如愿安安稳稳地完成实习期!

Vincent Cho said...

其实丢信对老板来说是大事…你这样帮对方的确是很冒险的…

Holmes said...

替你可怜。。。

路宝贝 said...

没关系啦,只是实习。。
很快就过的。。
加油哦。。。

Mister Leaf said...

如果我是老板,我不在乎谁为你的同事丢信。因为,会丢信的始终都会丢信。但是,我却可以借丢信的课题让威胁你。

你只是一个实习生,除非我对你有非分之想,不然我睬你都傻。

无论如何,小心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