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粉红日:BaskinRobbins


来了KL读了三年的书
我竟然没吃过baskin robbins
每一次都刚好不是星期三或者不是三一日
所以 总是说下一次才吃啦 XD

终于 前天有机会在星期三到Midvalley
然后也心血来潮想吃baskin robbins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雪糕
最爱就是薄荷口味
当天却没有选择薄荷 
选了chocolate latte crunch, world class chocolate
最喜欢有雪糕里有crunchy的口感
很浓郁的味道 很不错
=)

 P.S. 其实那一种雪糕最好吃呢?

9 comments:

ShuHUI422 said...

由于价钱的关系,所以只看过,没吃过。

感觉上真的很棒。

rOuRoU♥ said...

流口水~~
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P

winterbaby said...

我喜欢他们家的mango tango和very berry strawberry

EngKie said...

我喜欢巧克力口味的冰激凌~

阿寞 said...

我是较喜欢薄荷和巧克力,不过很少吃他们家的
o_o

wk said...

嗯,我个人很喜欢草莓,不管配什么口味我都一定要有草莓,呵呵。

ace C said...

[reply]
Shu HUI:
是咯!价钱不讨喜。所以过了那么多年才去吃。哈哈

rOuRoU♥ :
哈哈~星期三去啦!或者31号。

winterbaby:
下次试试看!嘻嘻

李小纪:
如果有加chocolate chips就更好!

阿寞:
哈哈……那么你吃什么的。

wk:
哈哈~我比较喜欢薄荷!=)

小雪 said...

有一种是焦糖香草....
对很多人来说是太甜了
但是我觉得很过瘾....

Daphne said...

我个人觉得Haagerdarz的比较好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