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寻美食1:丽丰成记云吞面,金莲记福建面

在实习期间,我决定寻觅附近所有的美食。
开始寻美食的第一天,同事介绍了丽丰的云吞面~
事不宜迟,午餐时间,赶紧走往目的地……

到了那条街- Jalan Tun H.S.Lee (很靠近茨厂街)


挺有味道的一栋建筑物

对面就是丽丰了~有两间店面,角头那间还蛮多选择的。


只看见一摊云吞面 (在第二间丽丰)

叉烧云吞面到咯~ RM4.50

叉烧是这样的!?不是红的?
还不错哦~我喜欢瘦肉。
云吞不大,但是里面的馅肉刚好,不错!

午餐时间还挺多人的,所以需要稍微等一会儿。
我应该还会再光顾。=)
不过再这之前,想试试冠记云吞面。

晚餐时间到,决定到茨场街吃鼎鼎大名的金莲记福建面
金莲记生意不错。我坐在一楼,食物蛮快送上的。
其实以前我不喜欢福建面的,因为一次朋友带我到Selayang吃过,所以才对它有些好感。

第一口的金莲记的福建面挺香的,有脆脆的猪油渣。
一盘要RM7,我觉得是挺贵的。
看起来不会很大碟的福建面,我竟然吃不完。
而且还觉得有点腻,不知道是不是传给下一代了,有点失水准呢?


附近还有什么美食呢!?
现在我是靠吃美食来享受实习生活~XD

10 comments:

osl said...

这种炒福建面,我也是不敢恭维。
它又黑又肥,除非有人和我 share,不然我一定吃到很撑。

Jia Yi said...

多介绍美食哟~O(∩_∩)O~

ShuHUI422 said...

吃惯了北马的福建面。(南马叫虾面?

第一次吃南马的福建面的时候感觉很奇怪。
吃起来真的很撑。

Candlelyn said...

喜欢这类的馄饨面~

梦旅飞 said...

好久没去吃了啦~
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很就没有光顾这间金莲记了…

sock peng said...

我也很久没有去吃金莲福建面
稍微油腻了

路宝贝 said...

还有什么美食,介绍介绍。。。

MIOMIO said...

看了就好饿哦。。这里都没什么好吃,还是你们那里比较多哦

Jazz & Trista said...

超喜欢你照片feel,很有上海复古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