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剪发记


在家待了那么多天
终于在快回KL前 决定去剪头发
我总是 在最后一分钟 才有那种闲情 

染了 烫了的头发 真的容易变得很糟 
头发干燥 分叉分了3,4个叉了
理发师都叹息
问他怎么办 他说放着咯 不然要剪到很短!
还顺便告诉我 如果分叉到了头皮
毛囊就损坏了 那个毛囊 就再也长不出头发!!
现在 可以做的 只有做treatment 以及 
常修剪损坏的头发 防止分叉越来越严重

p.s. 其实是后脑一代的头发 开叉特别严重 
因为我用 conditioner, 营养水,水晶油时,忘记/忽略那里了 =="

原来人造色素 只在头发3个月
过后就脱落 然后头发就会开始干燥
染发 真是无底深渊
长了又要补 色素又会掉 发质就变坏了
头发就不再“天生丽质”
p.s. 染发前 他都没有说 =="

总之 该好好护发就是了!


5 comments:

露虹翎 said...

我知道怡保有一间批发洗发水的店卖东西很便宜,有得空来这里买吧~批发商所以会比较便宜~~

ace C said...

哈哈~谢谢你哦!可是我不是那里的人。
不过我这里也有这种店。图里的油和conditional就是那里买的。希望有效咯~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其实很多洗发店的洗头水都有化学成分。这么办,我想染发,但看到你的POST开始犹豫了。
昨天去CARI看了一下INFO,发现HIMALAYA的产品不错。天然有效和便宜。你有用过吗?

露虹翎 said...

听说有一种保色的洗发水可以保住颜色的~如果怕干燥可以用营养水的^^而且好像也有一种专门给染了头发的洗发水,可是保持头发在最佳状态~

JiaJia said...

你说的刘海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