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网购~

忙碌的一个星期,终于在最后一张试卷交给老师的那一刻,结束了。
越是忙碌,越是压力,就越会找借口或则很想去做很多无谓的事,考完了,也就淡忘了。哈哈~ ( +.+'')
*****
忙里偷闲应该很写意~ 我就在百忙中,上网看衣服,看包包...
前几天看中了几件t-shirt,找了朋友,就马上买了。隔天汇了钱,再隔一天也就是昨天,衣服就到了。可是!!我回来迟了,他竟然比我早半小时来。为了这件事,我又烦恼了一个小时,耽误了读书的时间。终于,今天,邮差叔叔又来了,在我考试的时候来,幸好,我家有人,不然,应该要座LRT到chan sow ling, 再转站到cheras poslaju附近的LRT station ,然后再搭taxi,去那里拿了。幸好!(#$%#$^4#$%)
*****
我买的t-shirt:






然后,这是朋友的~ (^_~)
下次,要买什么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