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分享-开心网+在线杂志

开心网是Mr Ho 介绍我们玩的咯。我觉得它像是中国版的facebook啦。
有什么特别呢?? (蓝色字是link。Register一次可以玩全部游戏了。)

开心农场”- 种菜,养家禽的游戏咯。有趣的是,可以偷朋友的菜,鸡蛋...还可以放虫和草在朋友的农场。哈哈... 我在休息的间隙就去“开心农场”种菜,种水果,最有趣的是在别人的地里偷菜,放虫子,比真正的农民还开心,你也快来跟我一起种菜偷菜吧!

超级大亨”-买卖企业的游戏。很容易有几十亿的家产!看谁厉害赚钱!眼光好!

谁最牛”-里面很多flash games.很好打发时间咯!

时尚教主”-游戏中可以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买卖奢侈品和房产。其中的社交活动有:作为神秘嘉宾亮相周杰伦演唱会还有接受《康熙来了》专访等等。游戏中的时尚品均为实物实价,满足购买奢侈品的快感。算是无聊的网页游戏,不过狂买真的是太好了! 开心网的时尚教主里面的道具都是些奢侈品 看着挺过瘾的 也挺好玩的

踢屁屁”- 只要把朋友的屁屁踢得远远的,它就是属于你的了!

**最近一直在玩超级大亨和时尚教主,看到的金钱数目太大了。回到现实,觉得自己好穷。哈哈
***********************************************

终于,让我找到在线杂志了。电子杂志下载 在线杂志 - 薇薇书屋
里面有服饰配件,中文时尚,美容保养,时尚男装等等类型的杂志。比如:Popteen, Vivi, 女人我最大...
可以剩钱,又不会占位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