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51: 心想事成--pobling 洗臉儀器

最近,越來越覺得吸引力法則的不可思議。

昨天才說心想事成因為又有得去玩escape room。
今天一早回家又收到我家二少網購多買給我的pobling 洗臉儀器。
奇妙的是,前幾天我家大少在香港還拍照問我要不要。我猶豫一下,還是不要亂花錢。然後過幾天反而是二少送給我。肯定的是,這兩兄弟沒有討論過這吧。

我想著快樂,相信著快樂,挑戰著100happydays,也似乎吸引了快樂啊!

#我的香檳金pobling。


使用心得:我用foam cleanser,所以先把泡涂在臉上才用pob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