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48: 乖乖吃药 #100happydays

今天,有点伤风咳嗽。朋友说,拿上次给我的药来吃。
曾经有一个朋友在我生病的时候把药夹在我的车门开关,等我放工了可以拿。
后来还有另一个朋友要送药来我家,当时我却已经睡着了。
把爱传下去,把药传下去。有谁病了, 大家都会把手边有的药给对方。等下一回有人病了,又送给下一个人。小小关心却特别温暖。
大家多喝水,照顾健康咯。
# 幸好昨晚好好玩了。今天好好生病休息。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你的朋友也太窝心了吧。。

ace C said...

路宝贝,
对啊!可能我也是一样,所以他们也很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