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9: 自言 #100happydays

以前,不會和自己好好說話。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在想什麼。
有一天,我問朋友如果有讓自己困擾的事,卻不想告訴任何人,你會怎樣。
她告訴我她會寫日記。
就這樣,我開始跟自己對話。
把腦裡一切好的,壞的,任何想法不經過濾寫出來。
一直寫,不停寫,寫到腦袋空了,心情舒暢為止。
掏空一切,也是一種整理。

#新日記開張。是朋友送的聖誕禮物。



5 comments:

煒霖 said...

对,我也是这样,有一本书装自己的秘密,呵呵!!! =]

LG CHEN said...

写日记确实是很好的叙述和回忆方式,因为将来再看回日记,你会发现自己原来成长了,以前的自己是那么的搞笑。

但我始终无法坚持,所以日记一年只有几篇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能抒发情感的管道,也算是为自己解压的一种哟。

路宝贝 said...

很好啊。久了,拿出来看看,会有会心的一笑。

我是橙子,Halo! said...

突然我也好想写日记..
最近好像太多情绪抒发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