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7: 努力与成果 #100happydays

我的工作是研发新的或是改进食品。
经过了时间的洗练,慢慢突破了自我局限,慢慢培养耐心自信毅力,
慢慢去体会,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会慢慢带来成果,好的东西是经得起外在与内在考验。

转眼间,曾经努力了很久的project已經完成了一年,
也慢慢有機會讓她拋頭露面。
會不會有一天,你們也會有機會品嘗到我的努力毅力?

#昨天在展覽拍的照片。兩年前去了那裡,兩年后,我們又努力了多少收穫了多少?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看见我最爱的白咖啡!和你有关系吗?

煒霖 said...

总有一天一定会有成果的!!! =]

LG CHEN said...

加油哦 Chunyu =D

路宝贝 said...

出产了要让大家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