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3: 快乐? #100happydays

才开始100happydays就觉得瓶颈。怎么我要强迫自己什么都很快乐。我感恩一切,觉得满足。但是不至于兴奋到大说我很快乐。我总是很执着准确,我想可能对于快乐程度也一样。

突然想起之前阅读的the happiness project,过得还不错的一年。作者说有些快乐是烟雾型的。过着的当下不会觉得特别快乐。比如说今天去扫墓,明明就很晒,当下说很快乐,也很怪。不过过后,感觉就是很好,很愉快,不会觉得浪费时间。

一整天里,我都尽量过得充实。放松也会尽情的放。保持心情轻松愉快是我追求的。我想我把我的快乐定义为轻松愉快好了。不然,我觉得我会勉强去定义快乐。

#今天很开心终于去了新的cafe.环境很美呢。

3 comments:

煒霖 said...

一直要找快乐的东西写还真的蛮难,但我知道充实的过每一天就可以了!!! =]

Karen said...

快乐是一种感受~
要以照片具体化~
让短暂的瞬间变永恒~
是一种体会~
是一种感觉~
体会到了即使是一句话~
一个拥抱~
如果觉得心里是满满的关爱~
也许那就是快乐~
用心感觉~快乐骗不了自己。

Betty said...

Hello^^
原来你是bp人啊!!哈哈
嗯,那里很不错,只是水贵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