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25:一千零一個願望 #100happydays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实现愿望的年级。
不停努力,不停往前冲,反而却觉得迷失。
想起以前喜欢的一千零一个愿望。
偶尔觉得累了,播来听听,原来不管什么时候,还是需要保有那个相信愿望实现的心。
给自己的勇气加满油,休息一会儿,再继续。


我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 
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当初她们唱: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果然,现在她们都幸福着了。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4 in love…真的好久没有见到她们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