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17: 选择朋友 #100happydays

好友说:朋友是可以分类的。
过了好一阵子,我才终于明白。
当时,我说,我在一些朋友关系里觉得累了。
她说,是我太热情。
后来,我学习分配自己的时间与能量。把时间给予爱我与我爱的人们身上,不胡乱给予,生活反而更轻松更充满爱。

#早上收到朋友传来昨晚的照片。玩了一天,休息了一天,足够能量迎接新的一个星期了。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在友谊里,放松自己,轻松一点。
太要配合大家的时间的话,就会变得太累了。

Vincent Cho said...

把时间给予自己喜欢的人,这样人生才过得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