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13:旅遊遊記 #100happydays

近一年來,看了好多本旅遊書。
有暖暖的「搭便車,繼續歐洲」,「沒有學校的日子:那些旅行中學會的事」
黃愛琳的「再窮也要去旅行」,「再苦也要去旅行」
陳櫻文的「我,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連美恩的「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每一個作者都有不一樣的性格,感想和寫法。
不過,她們都很勇敢,獨立,當然也很能吃苦。
她們看見了不同風景,遇見不一樣的人,也變成更好的自己。

你們讀過哪一本遊記啊?

#還書(再窮也要去旅行)之前,再翻一翻書裡的美麗風景。(Hundertwasserhaus, Vienna, Austria )
這世界太多美麗的地方。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這座建築物實在太美了!天氣涼快的話,感覺就更棒了!

    LG CHEN said...

    我没什么看旅游书,只是在书局逛逛偶尔翻翻而已。不过这建筑太美了!

    煒霖 said...

    我看过很多旅游,我通常要去的地方都是一个人上路的!!!

    路宝贝 said...

    出去看世界,眼界思想都回宽阔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