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眼前的遼闊

我愛上了上班途中眼前的遼闊風景,直直的,沒有塞車,沒有收費的高速公路,藍天白雲,路邊的電纜塔,看起來總是讓我心情舒暢。

不然,跑步完,趟在草地上,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也讓人忘了煩惱。

曾幾何時心裡的無形局限,限制了我的思維,限制得我不相信有限制這回事。
現在,學著不急著發表意見,不急著反駁,不急著擔憂,靜看自己設想好的所謂自然反應,慢慢看出端倪,像是闖關一樣,一關一關得過,慢慢把一面面隱形的圍牆拆除,慢慢把心靈也變得遼闊。

其實我們都自在地活著。

7 comments:

煒霖 said...

塞车真的会让人心烦的!!! =[

路宝贝 said...

哪里上班,这么爽的?

Bean 阿豆 said...

喜欢你的
“不急著發表意見,不急著反駁,不急著擔憂”

我也在学习沉住气。。
偶尔停一停,静静想一想。。
看到的可能会不一样~~

ace C said...

小影,
對啊〜又浪費時間。早到家可以做很多事呢。

路寶貝,
哈哈。新山。嘻嘻。還不錯啦。剛好住的地方不遠。

ace C said...

Bean,
对啊〜一起加油咯。

Vincent Cho said...

现在是应该是享受慢生活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Hey Chunyu, I'm contacting you on behalf of GlassesOnline, and I would like to get in touch with you! Could you send me an e-mail to edith@glassesonline.com.my or let me know where I can reach you?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