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旅行后记」自由与执着

我常想,旅行就是要让我重新找回自由的感觉。
放下身份,角色,烦恼,暂时的出走。
但是,旅行时所安排的行程,活动,往往也控制了我。
我会想去全部我想去的地方,我会想吃全部我想吃的食物,我会希望一切都顺利。
这样看来,我还是一样执着。一个一样性格的旅人,只是换了身份。
这种方式,并不会让我自由。为了自由而出走,因为出走又执着〜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比起上班,旅行真的自由自在多了。没有这么束缚的感觉吧:)

嘉文 said...

我也很喜欢旅行~~
如果有想去的地方没去到,难免会失望,但是旅行最重要就是尽兴开心~~^^

LG CHEN said...

真正的自由,的确不是因为想要自由才自由。而是想为何那么渴望想自由。试着用最轻松的心情看待旅行,哪怕是看到一树一木一日落,也会感到无比轻松自在。

Unknown said...

好久没去旅行了,期待下一次的旅游。

路宝贝 said...

想要真正的relax,就不要让行程太赶。一天去一两个地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