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台瘋體驗之旅」迷人的海岸線

19/8/2013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就覺得海岸線特別迷人。
以前,我不知道這叫海岸線,我只會形容,我喜歡那種路邊就是海的感覺。
開車沿著花蓮海岸線簡直就是讓我興奮到快瘋了。
努力地看,努力地拍,深怕會錯過。但是其實整條路都是靠海的。

我終於明白旅行的其中一個意義,就是讓美麗的大自然景色滋養我們身心。
那一刻,不會有太陽太曬的問題,不會有路途辛苦的問題,也不會有生活工作煩惱的問題。
身心放鬆地享受那一分,那一秒。也提醒著我們世界是如此地大,生活上的大小事又有什麼大不了呢。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像只要是去旅行,什么辛苦,都不再是辛苦的:)

嘉文 said...

花莲海岸线~~好棒哦!
很喜欢台湾的风景,去了还会想再去~

路宝贝 said...

好好好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