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春嬌與志明」有的事根本不可以強求

這一集的春嬌與志明在熱情淡去後分開。過後,又背著各自的新的情人偷情。

春嬌: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我自己都好怕。张志明,你就当做好事也好,当放我一条生路也好,不要再来找我,真的不要再来了。我是很喜欢你,又怎么样呢?没有用的嘛,我懂得,我真的懂得。有的事根本就不可以强求。

是的。喜歡又如何?放不下又如何?
另一通電話來了,還不是得回去現實。
雖然,結局是破鏡重圓。但是,我還是無視這個結局。
最冲击我的话是最後那句,有的事根本不可以強求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不要这么感伤。人生是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