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那個賞花避暑之旅後記-金馬倫

19/5/2013- 20/5/2013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午餐踏出公司的門,就被那大大的太陽搞得氣氛全無。
什麼氣氛呢?講八卦說話的吧。晚上睡前狂流汗,真的是煩躁~

老闆竟然也心血來潮要帶我們去金馬倫。我有幸在名單裡,真的是太興奮了。
除了避避暑,賞賞花,吹吹風,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和同事老闆拉近距離。
當然,拉近距離後,看見的,有好有壞。

那些老臣子擺明對老闆避而遠之。同時也看見有人意氣相挺的,前來幫忙。
有人把快樂建立在別人身上,也有人一起同甘共苦。
老闆在旅途中談論公事,但幸好老闆娘過分熱情,緩衝緩衝。
有人睡覺時的打鼾太大聲,也有半夜玩ipad不睡覺還大吵大鬧的我們。

這樣看來,放鬆身心之餘,還有辦公室政治的番外篇。
不過,幸好那兒的花,還夠美。天氣,還有一點點冷。還有幾位要好的同事同甘共苦。
平衡了我或多或少被影響的心情。連一趟旅行也在磨練心志啊!



 

6 comments:

Sherry said...

跟同事出门,尚可以。
但是如果老板也同行,我倒是比较抗拒。
那份不自在,我相信你肯定了解。

ace C said...

慧慧,
對啊!非常了解,尤其是那些老臣子故意避開老闆,所以我們只好留在老闆身邊。真是無言啊!

嘉文 said...

短暂的出走,可以让累人的生活平衡回来〜 ^_^ 加油哦!

ace C said...

嘉文
對啊!但是一回到城市又打回原形。謝謝哦!

路宝贝 said...

还蛮舒服的区哪儿。
现在应该精神奕奕可以准备工作了吧!!

煒霖 said...

半夜玩算是正常了, 我看过有人会一边玩一边看电影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