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成长的代价

我知道,
"一生中,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


一个人走着
我觉得孤独害怕,
想蹲在路边,想要奔向人群,想要调头走;
不然,我还是赶快往前跑吧。
不是说,经过令人害怕的小巷,大家都赶快走,不敢回头。
没办法了,只好坚强地用力往前跑。
期待在前方美好的风景〜


"不要感觉害怕,不要感觉孤单,这只不过是成长的代价。"





 

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雨过天晴后,回头看看。其实当时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别害怕一个人走,它总好过和错的人走。

Vincent Cho said...

就当作是人生的一种磨炼吧:)

煒霖 said...

每个人都是要经过这个阶段的,只能跟你说要加油!!! =]

ace C said...

路宝贝
熬过去,未来就是我们的!-摘自我最近在阅读的《人生就像茶葉蛋..〉

Vincent Cho
好!谢谢鼓励!=)

小影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