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2012回顾:我最喜欢的中英文歌曲各十首

::2012 我最喜欢的10 首歌曲 :: 
你被我写在歌里(苏打绿,Ella)
踮起脚尖爱(洪佩瑜)
怎么爱你都不够(蔡旻佑)
管理时间的人(陈慧恬)
爱你(Kimberley)
只是太爱你(张敬轩)
爱你没差(周杰伦)
不够勇敢(丁当)
燃点(胡夏)
好不容易(张靓颖)

 :: My favourite songs of 2012 ::
Stronger (Kelly Clarkson)
One more night (Maroon 5)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Gotye feat Kimbra)
Give your heart a break (Demi Lovato)
Skyfall (Adele)
Everybody talks (Neon Trees)
Too close (Alex Clare)
Lights (Ellie Goulding)
Drive by (Train)
Payphone (Maroon 5 Featuring Wiz Khalifa)

感想:对于听歌,我还是蛮有热诚的,还是很喜欢到处搜寻好歌。

2011回顾:我最喜欢的中英文歌曲各十首
2010回顾4:我最喜欢的中英文歌曲各十首

4 comments:

煒霖 said...

I love Payphone!!! =]

路宝贝 said...

nice one !!! How about top 10 movies

Vincent Cho said...

《爱你》真的很好听!^^

嘉文 said...

很喜欢那首「踮起脚尖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