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际遇

人的际遇很巧妙,也很可怕
有时似乎也改变一个人的价值与命运

我没想过我会是一个很糟的人
却在某个时候被某一群人排挤成很糟的人
让我陷入低潮
怀疑自己

后来 我逃开那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某朋友离开了公司。可是当时他并没有找到的工作。他觉得自己被当成很糟的人。所以头也不回就走。我是明白他的感觉的。

此处容不下他,一定会有容得下他的地方,然后过得也很好。我相信。至少现在我过得好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不被珍惜的地方,只会显得自己没有存在价值而已。我也宁可选择一份被珍惜器重的工作。

LG CHEN said...

奇怪,那你现在的处境究竟是糟还是好?前面就说你很糟,但后面却说“至少我过得好”?
呵呵,好奇问下

路宝贝 said...

天无绝人之路。。

ace C said...

Vincent Cho :
对啊!被珍惜的话,也应该要知足咯。

Kings Lee:
我以前有一阵子不好。现在还不错 =)

路宝贝:
对!明天总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