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上海工作游玩之旅 1 - 步行街。外滩


26/3/2012
因为工作原因,我有机会到上海工作游玩6天,真的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我们从新加坡出发咯。



我们搭的是东方航空。有得吃有得喝。XD
所谓的飞机餐。果然不好吃但是还蛮丰富的啦。
过后还给一粒面包。

到了机场,公司请的司机接我们到酒店。放了行李,我们就溜出去玩了。



我们直接去了听说最旺的南京东路。

原来上海是这样的。

高楼大厦,很热闹~




我们随便选了一间餐厅吃晚餐。

服务小姐说,食物会在沙漏完之前到。哈哈

合照~左(上司),右(同事)

我的三杯鸡,好大一份!



上司的鳕鱼煲

同事的牛腩面

过后,我们从步行街走到外滩。
当晚大约十二度吧。但是越靠近外滩,风越大,也就越冷。

很美的夜景。
东方明珠塔!



拍了不少照片后,我们就乖乖回酒店等着见老板。


1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好啊…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公干经验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觉得工作可以出差到国外真的很棒!

小雪 said...

很美很美 風景美 人也美

路宝贝 said...

好好玩哦!!

阿寞 said...

看来你的工作真不错,还有得公干! :D

lock said...

去上海一定要嘗試它的小龍包和拉麵, 超好吃的!

蓝蓝 said...

不错不错。。。
难得的公干机会。。。

ace C said...

对啊!所以超开心的。包吃包住包玩!XD

ace C said...

我也很意外那么快有机会。不过是看工作需要咯。刚好我的部门需要派人过去。

ace C said...

谢谢!哈哈~那里真的挺不错的咯。

ace C said...

是挺不错的啦。天气有点冷,很舒服。=)

ace C said...

哈哈。公干加分咯。不然其实还好啦。

ace C said...

对啊!真的很好吃。最后一天去了古镇,那里的食物更好吃!

ace C said...

对啊!听说常有得出国的咯。只是会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