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用一个马来西亚書卷的買書狂


其實我很喜歡去逛書局。但是我卻很少買書。
我想原因就是我很吝嗇,而且如果那本書沒有重看或收藏的價值,
我會覺得放在家很佔位子。
種種情況下,我很少買書。

最近(也蠻久了),政府推出了一個馬來西亞書卷。
大學生們可以到大眾用書卷買書,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所以我就超興奮得去大眾亂買喜歡的書。不在乎錢買書,真的是很爽快啊!

不過呢,其實我已經畢業了!沒得拿這書卷,用來買書的書卷,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XD

5 comments:

阿寞 said...

看你买的书,完全是适用于职场新鲜人的,加油咯!

路宝贝 said...

书本是你的情人节礼物???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情人节礼物,还真特别的!>.<

小雪 said...

我都很久没看书了,开始变得面目可憎。

lock said...

政府亂亂派錢, 那都是我們納稅人的血汗錢....所以說, 不支持藍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