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新加坡遊

沒想到,我竟然失踪了好久。
我想主要原因是我沒有固定的網絡。用手機寫又太沒意思吧。

時間過得很快,我已經來新山工作了五個月。
我現在的室友的家人在新加坡,上個週末,我就搭順風車去找在新加坡的好友。

好啦,我承認工作後我變懶惰了,越來越少拍照。
不過呢,這次的出遊算是朋友間普通的週末出遊,聊聊,逛逛,喝喝茶,不算是旅遊類的。
去了Plaza Singapore, Bugis, 牛車水,Clark Quay。能拍照的機會不多(藉口),合照也沒有。=="

去了新加坡一趟之後,當然是覺得如果是賺新幣就好啦。
賺馬幣花新幣還真的蠻心痛。不過呢,我只花了新幣50,包括了新幣19的新錢包。
算很省了吧~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新錢包因為她很小,可以放進口袋,雖然錢會折到一些些。
不過沒辦法,在新山還是不要帶包包比較好。


附上一些照片:
Clark Quay
聽說晚上比較美,但是行程的關係,只能白天去逛逛。幸好那天的天氣不會太曬。

美食:
上左:Bugis 的炸魚滷肉面(S$3),;上右,下左:Chinatown的水果冰(S$3.50);
下中:魚頭爐;下右,Plaza Singapore裡的可口味滷肉飯(S$4.50)

這回逛Bugis不過盡興,沒買到東西。下回還要再去。XD

6 comments:

蓝蓝 said...

Chunyu,

对咯~
我每次去新加坡都在想赚新币就好了。。因为比较好花~~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其实你也可以考虑去新国找工作哟^^

阿寞 said...

距离上一篇超过了一个月,真的好久不见咯!
真想去新加坡一次……^^

【EmbeR】 said...

哈哈,有來新加坡可以來找我哦,帶你去吃好料。呵呵

路宝贝 said...

还是很不错啊。。
这次所拍的照片!

ace C said...

蓝蓝:
那時回來花馬幣一定很爽!XD

Vincent Cho:
等累積多點經驗咯。

阿寞:
我真的一個月沒更新了。太誇張了!哈哈~
下次搭飛機去咯。

【EmbeR】 :
嗨!謝謝咯。=)

路宝贝 :
謝謝!不過小小張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