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不问自取,你气吗?

前几天换部门
把一些东西还留在座位
因为我在新的部门还没属于自己的座位

怎知才两天回去拿东西的时候
竟然被告知某同事拿了我的桌历
还把我的记录的东西擦掉!!

不久前,她还不问自取拿了经理的东西
就这样遇见第一个气人的人。
如果是你,你会气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5 comments:

丽奈特™ said...

刚进新公司的时候,桌上的东西动都不敢动,怕是别人重要的东西。

好在上一年的Spring Housekeeping,上司批准我把东西全丢了,所以现在那个位置才算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那位‘某同事’也太不应该了~ ><

smokë said...

哇。好糟糕的同事。幸好不是些重要的的個人物品。

阿寞 said...

一开始会气,不过下一步就要想:不需要以别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这样就会看开了。

小雪 said...

就是有这样的人
所以我的文具时常不见
要不然就是拿去用了就没放回来
发几次脾气之后 每次我有在的时候他们都会跟我说一声
不过请假回来就发现很多笔不见去

MIOMIO said...

就是会有这样的人的。。自以为是的。。一点礼貌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