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转型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我已经被公司肯定为正式员工咯
虽然还没正式收到信
但是已经被派去新的部门了

不过呢
从之前比较自在,外向的部门转去
比较研究型的部门
真的有点不习惯
午餐后,还不太想回去工作岗位。

无论如何
我会很快适应
不会让看得起我的上司失望
虽然我不能继续在你们的庇护下
但我会记得你们的教诲
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恭喜你!这之后也要好好加油啊!

Jessie said...

恭喜恭喜 ^^

蓝蓝 said...

恭喜恭喜~~~
好好加油~

小雪 said...

恭喜你~~就快过年了,要回家乡去了吧~

阿寞 said...

恭喜恭喜!
新的一年果然有好的开始!

lock said...

恭喜恭喜!

kheeliam said...

恭喜和加油哦
顺便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