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虐歌

网路上出现了虐歌排行榜,或许是最近流行“自虐”。越悲惨的歌,越受欢迎。

其中由芒果TV整理出的十大虐歌包括了:
张惠妹的《我恨我爱你》
张靓颖《我们说好的》
萧亚轩《错的人》
林忆莲《为你我受冷风吹》
戴佩妮《两难》
郑中基《答应不爱你》
林宥嘉《说谎》
吴爽《分手吧是我让你累了》
李圣杰/林隆璇《你那么爱她》
张杰《何必在一起》

还有另一个虐歌排行榜:
周笔畅《别爱我像爱个朋友》
弦子《舍不得》
孙燕姿《愚人的国度》
周蕙《寂寞城市》
莫文蔚《盛夏的果实》
杨海彪《今生就要在一起》
张雨生《口是心非》
萧煌奇《末班车》
 张杰《何必在一起》
林俊杰《我还想他》
陈奕迅《好久不见》

我的虐歌排行榜:
卫兰《爱才》
温岚《我全都相信》
林宇中《优雅的分手》
郭静《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吴克群《越爱越难过》
吴克群《残废》
张栋梁《低调》

你的呢?

2 comments:

阿寞 said...

暂时只想到吴克群的《没关系》

lock said...

這樣的排行榜也有,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