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意外


不是我的错
我很无奈~
=(

p.s. 宝贝车进医院了~

6 comments:

阿寞 said...

被人撞了?

蓝蓝 said...

人没事就好了。。。
take care

TLW said...

一早来就看到这个消息"意外" !!!
对,人没事就好。

**需不需要去拜拜,收惊一下。。。。

小雪 said...

开车上路难免会遇到这种事
好好的休息一阵子吧
我到现在还是会很担心的看了又看。。。。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们都是同样的命运,我的车前两天也被撞
还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维修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对咯.真惨!

蓝蓝:
我也这样想.谢谢!

TLW:
是咯。同事带我去拜拜了。嘻嘻

小雪:
都不是我的错!唉……

蜜蜂王子:
我的车被拖去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