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适应力

我不介意,一个人去看风景


我想我的适应能力应该不错
曾经一个人去到陌生的城市升学
离家三小时的距离 并没有让我很不适应

现在
我又一个人来到另一个不熟悉的城市
虽然还没来时很害怕 虽然一开始常迷路
虽然这里没有朋友
但是幸好还能依靠叔叔一家
还好有友好的同事

不过,也或许是因为我擅长自我催眠
告诉自己我可以 告诉自己没什么
让我更快适应新的环境吧

8 comments:

*霖* said...

亲爱的~~加油啊~~XD

Vincent Cho said...

之后你要开始有点喜欢它才行…

Sasa said...

所以,你的新環境又是哪裡啦?
加油啊

TLW said...

你很厉害哦!
还有。。。
*希望你找到一个属于你的"专属天使"。

蓝蓝 said...

当喜欢上的新环境,一切就会不一样。。。
你现在住在pasir gunang还是???
加油哦~~~

小雪 said...

这里的朋友都很热情的
不要担心 你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Holmes said...

看到这篇,想到现在的我~ 突然引起了共鸣

共勉之~

ace C said...

[REPLY]
*霖* :
谢谢!!<3

Vincent Cho:
好的。暂时还过得不错!

Sasa:
我在pasir gudang 工作!!=D

TLW:
你有写部落各吗?没留下link.

蓝蓝 :
我已经在pasir gudang了。嘻嘻

小雪:
是啊!慢慢适应了。=)

Holmes :
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