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塞车的定义??



上班时间是早上八点, 七点二十五分出发
大约七点四十五分抵达,还有时间吃早餐
对我而言,这样的路途是很轻松的
路口稍微多车,行驶缓慢些,但整体上并没有让我造成精神上的折磨 

某同事住得比较远,七点出门,和我差不多时间抵达公司
他总说很塞车,毕竟他比我多花了二十五分钟在路上
不过,当我问他怎样算塞车,他说,少过60就算是塞车了 

原来是他的塞车定义比我苛刻
只要不让我不耐烦,路途时间不比平时差太多,不会塞着不动,就不算塞车了
也许曾经在KL生活过,听说朋友天没亮就出门上班
所以我对塞车的定义比较宽吧~

 那么,你觉得怎样算是塞车?嘻嘻 =)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塞车,就是再怎么尝试避开车龙都还是塞车……

Unknown said...

过红灯要等2次就算是塞车了。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对我而言,车子停停走走了五分钟还在一公里的范围里,就算塞车啦!:)

阿寞 said...

在直路上,车速连续五分钟不超过20km/j,或者没办法进入3rd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