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失败真的是成功之母吗??


本来昨天还开开心心的
但是连续失败三天的试验
让我很挫败!

失败会是成功之母吧
自我安慰..

刚才有QC在做同样的试验
我在一旁静静看
结果她做错竟然怪我!
(不是开玩笑的..)

竟然还在我坏心情时落井下石
神明保佑我,快快成功,好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后记: 试验已经在下午成功了!
放工咯!周末到咯!超级开心的。
希望下星期也大吉大利!=D 大家周末愉快哦!

5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给点耐心和信心。。你可以成功的。。^_^ 时间可以证明哦~~ 成功后记得post上一篇新的文章哦。。^_*

LG CHEN said...

Totally 赞成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啊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从失败中汲取经验,的确是迈向成功的一大步!

ace C said...

谢谢大家!终于成功了!超级感动的啦!

TLW said...

做怎么样的试验呢 ??!!
毕竟你还只是新人,就算做错了,也不能怪你。
加上还是"她"还把错推给你。
委屈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