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面子书上的模拟社交人生(The Sims Social)


最近最近,都忙着玩Facebook的The Sims Social。
结果,好像很颓废……


那么玩这个The Sims Social有什么乐趣呢?
我想最大的乐趣就是自己设计自己的屋子吧~
还有努力赚钱,特升技巧(烹饪,音乐,画画,写作)
除此之外,还可以谈恋爱,交朋友。(有不同关系等级)



有没有人也有玩!?还没玩的可以去玩玩看。=)
也欢迎add我。

现在Facebook The Sims Social Fan Page 有送Keyboard 哦!
只要Like Fan page, 再去 http://bit.ly/p2ofSZ可以了。=)



别像我一样无法自拔 >.<

4 comments:

小雪 said...

我也有玩

Vincent Cho said...

最近大家都很疯玩这个哟!

smokë said...

大家都在瘋這個啊 == 我怕我會上癮所以還是什麽都不碰的好

smokë said...

大家都在瘋這個啊 == 我怕我會上癮所以還是什麽都不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