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面试成功(后)

两个星期前有两个面试。第一个在新山,Pasir Gudang。第二份,在家乡,Batu Pahat。
过后,就也没有接到其他通知。
本以为会失败的第一个(次)面试,竟然入取我。
一个星期后就开始上班。
其实这是一件喜事,但是一个人,在那里没有朋友家人。
人生地不熟的……所以还蛮担心的。

所以,昨天就去妈祖娘娘庙求签。
这支签说我在进退两难的时候,怎样也避免不了的。
不过,这正是考验我的时候,只要能克服困难。自有光明前程。

虽然这不是一只上签。但是也不无道理。
我就是在十字路口,没有工作,也没别的选择。
而刚出社会,必定不容易。

我想我有做决定的障碍。连机会在眼前,也不会兴奋,反而担心这,担心那的。
烦恼~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白色的马?

蓝蓝 said...

在pasir gudang吗?
那下次我去darling那里是可以出来见见面咯^^

蓝蓝 said...

hehehe... 忘了恭喜你了。。
加油哦^^

LG CHEN said...

恭喜恭喜啊!
你那叫心情紧张,才会忧虑。
对了,你面试了什么工作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哟~~~努力努力!!!

StepHy said...

=( 所以没有在kl做工咯?

smokë said...

恭喜恭喜!

阿寞 said...

恭喜恭喜,欢迎加入上班族的行列!

Vincent Cho said...

我祝你有个好的开始!为生活打拼快乐哟!^^

TLW said...

会担心 , 烦恼是正常的啊。
毕竟是第一份工, 加上在外地又人生地不熟。。。
通常工作的前面两个星期是关键,挺过了,接下来也该变得容易一些吧!
加油吧! :)

boey said...

加油!

ace C said...

谢谢大家。我还在烦恼啊!决定了再告诉大家!

小雪 said...

恭喜你,把你加进FBJB的group了,有什么问题,那边的朋友会给你意见的。

Mister Leaf said...

其实 Pasir Gudang 距离 BP 不远啦。不过,我知道那条路是非常塞车的。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也是差一点要到那里工作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