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Love You You,林俊杰 [夏日樂悠悠主題曲]

夏日樂悠悠又是一部在大馬海島拍攝的電影……
這一篇博文不提電影,Angelababy,彭于晏。
單純分享林俊傑演唱的電影主題曲-Love You You。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3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感觉电影好像很闷,不过这首歌我还蛮喜欢的,很动听!

skyofwishes said...

音乐还不错。但我更向往那蔚蓝的海洋,雪白的沙滩~美

ace C said...

[REPLY]

Candlelyn:
对啊!林俊杰的歌曲都挺不错的!

skyofwishes:
电影里面应该有吧~不过反正在马来西亚,倒不如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