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辣子辣椒板面@JB

22/8/2011

星期一那天是我人生第一次面試。特地從Batu Pahat去到Pasir Gudang面試。
結果一塌糊塗。很多讀過的東西都忘記了。
當成吸取經驗,相信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三點多面試出來 ,肚子簡直是餓扁了。頭都有點暈暈了。
不過還是特地去Tebrau附近,面向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吃朋友介紹的辣子板面。



菜單裡當然不只有辣子板面啦。但是難得來這裡,當然點招牌啦。
看起來有點拌飯的feel呢~


自己加一些招牌的辣椒,攪拌後就可以吃了。
或許是辣椒的關係,面又香又辣。
別看分量看起來很少,其實是剛剛好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一碗RM5.50.
我點的是套餐,加一杯飲料,一盤雲吞。RM8.90

這辣椒板面還挺特別的。如果愛吃辣的一定會更喜歡。因為辣椒是自己加的。=)

28,Jalan Austin Height 3/2,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7 comments:

smokë said...

我怕辣!T^T

Mister Leaf said...

哈哈。我把题目看到“辣妹辣椒板面”。辣妹~辣妹~我要看辣妹。

小雪 said...

如果你真的来这里上班的话,记得通知我。
找你一起去吃饭,看电影。哈哈~~

MIOMIO said...

好吃好吃。。我都没机会去吃吃看。。

AZ said...

说到辣椒板面我这里也有一间很出名的,
叫Jojo Little Kitchen。 =D

ace C said...

[Reply]
$moke ♔:
那么这板面就不适合你了。哈哈……

Mister Leaf :
哈哈!你太想辣妹了啦。可是没有辣妹也!

小雪:
好啊!好啊!我在那里也没有朋友!还没接到通知呢!

miomio :
你那里应该也有我们没有的美食吧!=D

狮子蛋卷:
有机会,我也去试试!谢谢分享!

President said...

请问这间开到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