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潜逃去澳洲 Day1 : Mount Coot-tha 夜景@Brisbane

21/7/2011

午觉醒来,我们便到附近的超市走走。应该是因为冬天的关系,五点半天就黑了。
搞得我很不习惯。一天黑就想要睡觉。

在超市买了一些材料,大伙儿一起下厨,煮了一顿意大利面。
大厨好友在一旁帮忙,很快的丰富的意大利面上桌!
(我好像只是负责洗碗…… ==" )


晚上九点多,好友打工回来,我们一伙人出发去看夜景咯。
他们应该是故意考验我们耐冷的程度吧。我们才到那里一天就带我们到风那么大,那么冷的山上看夜景。

晚上的景色是不错的。但是总觉得有“小云顶”的感觉。
或许白天来看风景会好一些,因为至少看得清楚不同的建筑风格吧。


你们应该知道红色外套的是我吧~
我右边黑色外套和 白色外套的小姐就是这次和我一起勇闯澳洲的朋友啦。
其他的都是在UQ读书的朋友(大学同学,他们degree transfer到UQ)。



男生们~

以我们在马来西亚的习惯,什么活动之后,一定要去mamak喝个茶才回家。
可是呢,Brisbane没有mamak, 所有餐馆也很早休息。
但是还是会有比较迟关的餐馆的~ 

下一篇有美食了…… 比较让人期待吧~ XD

3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多多介绍哦。。。期待你的update。
还有玩得开心点哦。。

阿寞 said...

意大利面卖相不错~
第一张夜景图的左边那个是月亮吗?

ace C said...

[Reply]
路宝贝:
谢谢!很多照片!但会尽快更新!XD

阿寞 :
朋友很会煮咯!事实上蛮好吃的!
对啊!是月亮!外国的月亮比较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