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潜逃去澳洲 Day1 : 早餐Hungry Jack's

Brisbane 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 (另外两大就是Sydney 和 Melbourne),全国最大海港,Queensland State 首府,主要工商业中心。

Gold Coast 是Queensland State里有名的旅游景点,距离Brisbane 大约75公里,车程1 小时。那里有70公里长的天然洁净的冲浪海滩还有Movie World, Sea World, Dream World 等主题公园。

忘了告诉大家,我这趟12天的旅行,寄宿在朋友家 (Brisbane),差不多天天睡到自然醒。
完全是悠哉闲哉,还有点颓废。==

很多朋友都觉得我花12天待在这两座城市有点浪费。
很不好意思地说,其实出发的前2个星期,我和另一位朋友还有不想去的冲动。
可想而知,我们是什么也没准备就过去了。>.<

21/7/2011

把行李放上车,出发到Brisbane朋友家咯。车程大约1小时15分。真的是辛苦他一早来机场接我们了。

这里的空气清新,天空蔚蓝~ 让我忍不住多拍了几张照片。


Hungry Jack's

早餐买了Hungry Jack's的早餐套餐。
一个Muffin Burger, 一杯咖啡,一片Hash Brown $4.95
看看HungryJack's 的招牌很像马来西亚的某快餐吧!


朋友大赞这里的咖啡比马来西亚的好喝很多。我不喝咖啡的,所以我也不太会欣赏。


我很自然的要求辣椒酱,才知道原来澳洲人不吃辣椒的~ =="


澳洲的快餐比正餐便宜,所以肥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大约$5就能够吃到一份快餐,而一份正餐需要$10+-。

在飞机上没睡好的我们,在途中差点儿昏睡。幸好沿途的风景还算是蛮吸引我的。
抵达朋友家后,我们就抱头大睡咯……


9 comments:

蓝蓝 said...

很写意的旅程。
其实个人觉得旅行是为了让自己休息充电,而不是让自己累坏。。
这样的旅程,反而让人更无法忘怀吧

阿寞 said...

期待下一篇!

Vincent Cho said...

他们的burger有大粒一点吗?

Mister Leaf said...

哈哈。Vincent Cho 的他们的 burger 有大粒一点吗? 这句不错。哈哈。

WL said...

Hungry Jack其实就是Burger King,同一家公司。

当时候Burger King打算打入澳洲市场的时候,发现名字Burger King被注册了,因此只好用Hungry Jack。呵呵呵……

FattyJ said...

在澳洲如果要辣椒酱的话,是需要购买的..而且不像我们这里的辣椒酱这样辣~

其实hungry jack = burger king..~

ace C said...

[REPLY]
蓝蓝:
真的是很写意。我想以后绝不会有如此写意的旅行了。

阿寞:
谢谢支持!XD

Vincent Cho:
早餐的比较小吧。我吃过比较大的,迟点再Post。XD

Mister Leaf:
哈哈~我吃不完的,应该算大吧~我胃口不大,没有研究这个也!

WL:
我还真不知道HungryJack's 名字的由来呢!

FattyJ:
在那里真想念辣椒啊!!那里的都不辣的!

FattyJ said...

所以去melbourne的时候~
我老妹带我去吃一间越南河粉~
可以自行加辣~
那是我在澳洲唯一一间吃了还想再回去吃..
因为我无辣不欢~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在纽西兰的时候很喜欢吃Burger King
还有哪里特有的大汉堡~~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