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潜逃去澳洲1:KL to Gold Coast

哈罗~ 潜逃了两个星期,我终于回来咯。
两个星期前(20/8/2011),我和两位好友一起去Gold Coast 和Brisbane旅行。
其实飞机票早在去年就已经在AA Promo的时候买了,所以来回才RM600++。 真的是超值的!
那里的时间比马来西亚快两个小时。马来西亚时间9.25pm起飞,Gold Coast时间7.25am抵达。




20/7/2011

我们带的行李不多,所以我们决定搭KLIA Transit 去LCCT。
我们在Bandar Tasik Selatan 上 Transit, 在Salak Tinggi 转换Shuttle bus。
每人RM10.80。路程大约一个小时。





我们早在两天前已经Web Check in,所以可以直接寄放行李。
过后,我们便到OldTown 吃晚餐。

我点了清淡的鸡丝河粉 RM10.50.

大约八点多,我们准备进去咯。



长达8小时在飞机里,肚子肯定是会饿的。
幸好我们有预定飞机餐。(RM10)

味道还OK,或许是肚子饿,什么都好吃!?

那里时间6点多天就亮了……



从飞机上遥望Gold Coast陆地。


登陆咯!


入境澳洲真的是不简单。很严格的呢~ 所以花费的时间比较多。
有时他们会要求打开行李箱检查行李,还会问我们一些问题。
比如,来这里做什么?住在哪里?打算去哪里玩?…… ==“


好友前来接机,先送上草莓填一下肚子。
这里的草莓好大一颗哦!哈哈

真的是很好命的我们,有私家车接送!

接下来,我们前往Brisbane咯。

待续~

10 comments:

阿寞 said...

耶!沙发~ 期待下一集 ^^

Vincent Cho said...

期待你更详细的报道!

skyofwishes said...

只是看照片就感觉接下来的旅程会更精彩!

Nate River said...

Walao! 好羡慕噢!自由自在的背包旅行?!
plan了多久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这两个地方我都没去过!
上次去了Melbourne和Sydney~~
期待你接下来的旅程~~

Micus米克丝 said...

期待你的游记哦~~XDD

smokë said...

期待下一篇!趕快更新喲。

ace C said...

天天更新哦!=D

Nate River:
我没有plan就去了。==
哈哈

WL said...

我又很三八地发现你时间写错了。

应该是KL 9.25PM起飞, Brisbane 7.25AM抵达。

我开始想了很久,怎么会9.25PM起飞,结果时间倒流7.25PM抵达?通常如果时间倒流,都是飞往西边才会发生的。呵呵呵……

ace C said...

WL:
哈哈~是我写错了。幸好你发现,我已经改了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