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Ninja Joe 猪肉汉堡包@Sunway Pyramid

18/6/2011
差点儿忘记,那天吃了花園裡的午餐:garden@Sunway Pyramid
还吃了猪肉汉堡包。

马来西亚的快餐都是Halal的,所以我们都难吃得到猪肉汉堡包。

吃越多,越便宜~
1个 RM5.50
......
6个RM23.90
还有酱汁选择如原味,酸甜,黑胡椒……


我觉得价钱是挺合理的。毕竟Sunway Pyramid的食物都很贵~



里面的装潢是很简单的。
汉堡包是有点小啦~
男生或许可以买两个。反正越多越便宜 XD

很简单的快餐,味道不错,价钱还ok,只是有点小~
可以留意店附近的扶梯,那天(周末)他们还有派发折扣卷哦!

First floor, F1.93-95 Sunway Pyramid (Next to TGIF)
其他分行
• LG-233,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 LG-18, Tropicana City Mall

5 comments:

Sasa said...

剛聽我朋友說...蠻不錯的~

AZ said...

嗯,难得有猪扒包呢,
我之前和朋友去吃过,
三个人吃六个! =D

小雪 said...

能在大马吃到真的是很难得咯~
价钱算中等吧~
味道好,环境好,态度也好,就值得咯!

Vincent Cho said...

迟点我也要挽着老婆过来尝试啊!^^

lock said...

tropicana city mall也有一間, 我還沒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