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屋友日:慶州韓國餐廳/老油鬼鬼@ MidValley

11/6/2011

::慶州韓國餐廳::


愛韓國連續劇的我們,這次決定要去吃韓國烤肉啦。
由於交通問題,我們選了Mid Valley的慶州烤肉!
哇哈哈~


小菜小菜
各式的小菜,吃完還能再加哦!
烤五花肉!這幾片價錢不便宜咯!

RM5 一碗的白飯!再飽也要吃完啊!

我們很愛的泡菜湯。可惜這裡的泡菜湯不夠好喝。




我親愛的屋友-雲/霖


這一餐大約RM75。烤肉還不錯!可是泡菜湯不滿意啦。
下次想去Ampang吃韓國餐了。

::老油鬼鬼::

逛街累了就來個下午茶。
第一次吃老油鬼鬼,豆漿很濃,但容易膩。
一人一份,吃得飽飽的。



這一天的節目還沒結束。 stay tuned~

5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不错不错。不过我觉得韩国的kimchi好吃过马来西亚的。。
至于烤肉,可能不厉害参料吧。觉得Malaysia的好吃点。呵呵

✿BaBy GiRl✿ said...

你update editor了吗?如果还没的话那你去Settings-Basic-Select post editor然后选Updated editor就可以了.
上转照片之后你可以选X-Large那照片就会大张了.

但我觉得你应该把部落版面也就是白色的那个地方扩大:
Edit html-(Ctrl+F)找出 #main-wrapper,找到以后调整width去较大的数字,这样就可以了.

**preview后满意了才Save template哦 =)

lock said...

我介紹你去amcorp mall最高那層的韓國餐廳, 價錢不貴, 卻很好吃, 我推薦過很多朋友去, 他們都吃過讚不絕口, 另外又去了很多次!

小雪 said...

哇~~好久沒吃韓國料理了...
大概超過一年了

ace C said...

【reply】
路宝贝 :
可能我們吃不慣韓國烤肉?有機會要去韓國吃了。

✿BaBy GiRl✿ :
好的.明白。謝謝哦 =)

lock :
我不知道是哪裡,不過會去google。謝謝分享。哈哈

小雪:
哈哈~有時吃東西看心情的啦。想吃的時候就會一直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