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AFamosa 2: 飄移

check in了Villa之後,
弟弟聽見不遠處有賽車的聲音,我們幾個"年輕人”
就駕了一輛車出去看看。


原來附近有練習飄移的場地。
看飄移練習其實有點危險,有些車手撞到一旁的輪胎,差點撞過去草地咯。
而我站在草地。

值得一提的是,
有一位攝影師/愛好攝影的,
站在車道之間的位置拍照,
結果我弟一直說要拍好照片就得不顧危險。
我只是拍拍而已,我沒有喜歡跑車和飄移的啦~




有些車手的車已經傷痕累累,
我也看見有一位車手的車壞了,一位在我面前撞壞了愛車,
飄移失敗的。也不停在嘗試。
我想他們愛速度,多過愛車咯。
XD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总觉得飘移特别伤车子的…

Sasa said...

每一次我的大象先生看到這樣的電影畫面
都叫我
“那,你不要學哦”
哈哈哈哈

Im Yen said...

原來馬來西亞也有這種地方xD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在练习场飘移就好了~到了真正的马路/HW就不可以了,不然分分钟害人害己;P